在中国香港,亲共产主义媒体很少在反大公文辉和程宝互相撕咬的巢穴里玩武术象棋和纸牌游戏。

中国香港网络医生亲共产主义媒体已经看到了罕见的反弹。文汇报大公和一家亲共报纸已经打了三天仗。这一事件似乎没有缓和的迹象。

最新进展是,《大公报》1日加入了战争圈,发表了一篇关于程报大股东古拙和中山彩票横额的老故事,其中指出某个卷入大陆的顾里携钱非法潜逃。程宝继续在今天的中国联络处和梁振英的头版发炮,声称不怕,说实话,呼吁有关方面停止压制言论自由和威胁。

有关谷卓恒涉在大陆非法吸金潜逃,甚至被大陆公安通缉的消息,其实是去年4月发自的一则旧闻,但自从成报于8月30日在头版刊登评论文章,大肆抨击中联办与梁振英虚张声势,夸大港独现象,更要求中纪委彻查中联办之后,这则旧闻再度被文汇报和大陆半官方的中通社重新包装推出,大公报亦不甘后人,今天1日亦以整版翻炒旧闻,还加了新材料,指谷某的证件数不尽云云。顾卓恒涉嫌非法潜逃内地资金,甚至被内地公安局通缉的消息实际上是去年4月的旧闻。然而,自《成报》8月30日在头版发表评论,批评中美联合联络办公室和梁振英虚张声势、夸大香港独立现象,甚至要求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彻底调查中美联合联络办公室以来,这个老故事又被《文汇报》和内地半官方的中统通讯社重新包装和推出。《大公报》不愿被后人效仿。今天,1,它还出版了旧故事的完整版本,并增加了新的材料,指向无数的顾证书

针对最新事态发展,成宝1日发表了两份声明,一份是关于顾卓恒的否认,另一份是关于成宝31日对阿文《魏坡报告》的反驳。

顾卓恒在声明中指出,他不愿意向某些势力屈服,自去年以来一直遭到政治报复。他指出,该案件涉及美国贷款网络,但他不是该网络的法人或股东,也没有使用该网络的资金。他过去和现在都自由进出中国大陆和香港。他还指出,在8月30日头版评论发表的第二天,针对他的一系列有组织和有计划的恶意攻击以及一系列报道的行动发生了。

至于昨天《文汇报》网站上发表的对《成宝》的恶意攻击,尽管有媒体道德,老板还是被通缉了?1日,《成都日报》头版还发表声明驳斥《文汇报》肆意攻击《成都日报》编辑部职业道德的指控,未能明确区分独立作者撰写的评论文章和编辑部接受的新闻采访之间的区别,指责《文汇报》为了个人群体的利益愿意成为暴徒。这对传媒业来说是一大悲哀。

事件发生的原因是8月30日《成报》头版刊登了一篇题为“煽动香港独立闹剧梁振英广播独立”的文章。它批评行政长官梁振英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联络处虚张声势和夸大香港独立的现象。它还要求中国共产党彻底调查中华人民共和国联络处。

发表评论